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新上架...

我又放新的寶寶照片了,
請各位看看囉!!
頭髮明顯長了許多、表情也越來越多...

另外也把彼得、OPEN及哆啦也放上來了,
但還沒那多時間把照片說明都寫好,
會再補上的!
也會再把其他我隨手拍的有趣可愛照片也弄出來...

之後會開始把我懷孕待產的一些經驗寫出來,
(當然是重點式寫法,因為沒時間寫太多,
且我是有點懶惰的媽媽,沒寫日記、週記、月記什麼的,
只能全憑記憶與簡短的筆記)
讓未婚、未生子的親友們參考參考嚕!
當然也歡迎大家留言指教囉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寶寶跟你老公真是越來越像..呵呵~

瓊茵

LauraTsai 提到...

臉型囉~最近比較沒有幫寶寶照相,因為常常都皺眉頭..不太可愛!有照的話還是會陸續放上來!有空要多上來看看喔!!!啊那鍋我自己照的可愛卡通人物部分也是可以去瞄一下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