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還是碎碎念...

雖然陸續都還是有放新照片出來,
但都沒有時間再多寫一下文章,
就這樣竟然半年沒有張貼新文章了...
我想若沒注意看的親友可能會以為本部落格已經荒廢了吧~
真是不好意思咧!!

老實講我也搞不懂怎會這樣,
真的是沒時間弄有的沒的...
很佩服那些把小孩生活點滴都做詳細記載的母親~
也因為這樣覺得有點小慚愧,
有些比比的發展里程碑我都記不太得了... :-(
到底是我還是沒抓到兼顧小孩與工作的要領還是其他原因,
我真的不知道啦~~

前些日子甚至連照片都是快兩個月才弄一次,
我想短時間內應該也很難改善;
會盡量還是在每個月中旬前放上一個月的照片出來...

雖然這裡是一個很不像部落格的地方,
但還是希望各位親友有空可以上來看看,
至少看一下我家比比的生活照囉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~~
我把我兒子和我女兒一些小事紀錄下來,
是想長大之後送給他們的禮物~~~
你有空想紀錄就紀錄吧,不要勉強~~!!!

LauraTsai 提到...

我只能說真的沒有那麼多精神與力氣...
白天上班忙碌、下班回家也是忙碌!
職業婦女的辛勞~~
只能說很佩服那些幫小孩留下很多紀錄的媽媽,
尤其是也跟我一樣的上班族媽媽...
真的是有過人的毅力與體力!

言言媽媽 提到...

你已經很厲害了,目前的我只有幫言言PO照片,這樣實在太....不PRO了